close
聚餐因之前怡華 宜君 林教授 都分別請我吃過飯,一直土地買賣想回請各都有事難成,正好星期一去找怡華悉知她月底建築設計要南下台南去規劃自己的事業 ,準備當台南人了,立即永慶房屋和林教授和宜君約好今天中午在公司附近的"海月"聚餐建築設計.中午正要出門去學校接林教授時宜君來電告之嘉大黃關鍵字廣告教授來台北辦事,真的很難得讓我有機會回請 (以前每酒店兼職次南下出差黃教授總會請我和阿容去吃好料,有法式 美澎湖民宿式日 式....等排場大或有氣氛的餐,破費不少),我馬上九份民宿打手機約他一起來,大家都很準時12點餐廳見(生意好只借貸保留10分鐘).就這樣5位聚在一起好好敘敘,讓我總算完房地產成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05codd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