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發牢騷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工作還挺順利的,截至到目前為止啦!!雖然常常有人說我人在福中不知福....但花蓮民宿是,不管做什麼樣的工作,不管做的多麼順利,你都還是一樣會對工作有不滿的地方。我最近的發火程度已經房屋買賣到達極限,但卻還是常常有人要來挑戰我的極限,搞的我都要向蘋芸借『禪式呼吸』這本書來學習一下心平氣酒店工作和的方式了。常常被On Line的Leader要求:『請提供xx數據;請計算xx人力;請統計xx....』這些都不是我原租屋本的工作,我也說了N百遍,以前我還是Team Leader的時候,這些都是我自己做,沒道理換人做了Leader但是租屋網還是要我負責吧!?我不懂,那現在的Leader要做什麼??聽CSR說現在的Team Leader很會擺官架子,我就想:『會場佈置你也不過職等掛N,跩~~~什麼跩啊!?』我常常收到她的Notes就很想要ㄉㄧㄤ她,但是心裡又覺得一直這樣ㄉㄧ租房子ㄤ來ㄉㄧㄤ去冤冤相報何時了,想一想那也是別科的事情,我也不想要當管家婆....但是咧??事情總是會回到酒店兼職我這裡......唉!!這就是人生啊!!每天上班一把車開出車庫,我就想要掉頭開回地下室,心想:『真不想去上西裝班。』工作氣氛這麼的不好,我整個人都變的很黑暗呢!!看看搬了新的辦公室之後會不會好一點.....我是這麼關鍵字排名希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05codd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