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情、友情與愛情 人的一生中不能缺少親情、友情與愛情‥親情是屬『天性』‥那是一種血濃於水的感情‥是與生俱來的‥但友情與愛情卻需要後天的培養與經營‥我想,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是需要培養與經營的‥雖然親情 帛琉是與生俱來的,但若是沒有經營維持‥它們也是會被消磨殆盡的‥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跟某些人特別的有話說;特別的親近‥可是有時候我們也會覺得跟某些人的距 土地買賣離特別的遠‥遠到像是沒有交集‥我想‥親情、友情、愛情都是要談『緣份』的吧‥有些人常感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來得快去的也快‥就像現在的人習慣於『速食愛情』;大多一開始 西裝外套就告訴自己說『合則聚,不合則散』‥呵‥或許就是人們對於自己的感情不夠重視的結果吧‥他們沒有想到,兩人若是真的決定要在一起,那不是一種遊戲,更不是一種玩笑‥如果真的一開始就抱著?房屋貸款y合則聚,不合則散』的想法,那他們就會像自己所說的那樣分合不斷‥結婚不是一種『結束』,而是『開始』‥我不知道『一輩子』的時間有多長‥因為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我覺得如果我可以選擇?景觀設計L我會與我所愛的人牽手過一輩子‥呵,老實說有時候我對於現代人的愛情觀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一個人的心到底能夠住上多少人??我的心只能住一個人‥要瞭解一個人就很不容易了‥可是很多人卻『想要』一次瞭解很多人‥也 烤肉或許‥他們並不是真的想『瞭解』,而只是順從自己的慾望而走的吧‥知道嗎?我覺得人與人之間可以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玩樂、在一起談心、在一起做共同喜歡的事‥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呀!!人的生活本來就很平凡‥離不開吃、喝、玩、樂、睡覺?術後面膜B工作‥還有什麼呢??或許我們可以從平凡的生活中活出一點點不平凡‥呵‥其實『平凡』與『不平凡』的認定是很主觀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喜歡平凡,你就讓自己過得平凡、低調點;若是你想讓自己不平凡;那麼就找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來做!告訴自己說:既 澎湖民宿然要做,不見得要做得完美;但至少要做得讓自己滿意!!生命是自己的,很多時候;不能只是『等待』而已;而是必須『走出去創造』!!想要讓自己活得精彩,就得先讓自己學會『怎麼活』‥朋友間的相處也是一樣的‥我們不一定要常常膩在一起;但我們一起聚會的時候可以談笑話 好房網當年;關心彼此的近況也可沉默以對而不尷尬‥彼此都可以知道我們是互相關心的‥然後再回歸各自的生活軌道‥呵‥我喜歡這種感覺‥在生命的旅程上,要學習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我不會全部都想要!但若是我覺得我『開始需要』,我就會自己去找適合自己的東西來學習‥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東 租房子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05codd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